信件公示

标题: 公积金便民服务
来信人: 何意
来信时间: 2020-03-04 08:24:55
内容:

尊敬先生您好

我是中石化巴陵分公司己内酰胺部一名职工,复原军人,因我们在岳阳市区上班且是上长白班,需要办理公积金业务都要跑到云溪区去办理,公积金中心也是周一到周五白天上班,所有很不方便,而且一个业务需要跑几趟。住房公积金应该是全国通用的,所以建议我们中石化系统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在市区的就在市区办理,在云溪的就在云溪办理,这样灵活性高,方便我们办理公积金业务。

此建议很多同事都期盼政府能协调落实!

冒昧打扰敬请落实解决!

此致,敬礼

市民:何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20-03-10 10:46:01
回复内容:

何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

就您咨询的住房公积金事宜现予回复:首先,工作日我中心各大厅是一点上班,很多职工选在这个时间点去办理,提取业务比较简单,半小时内就可以办结。

其次,为了方便职工办理业务,我中心2019年7月1日正式开通了上线公积金对冲、职工退休提取、异地转异三项网上办理业务,职工不出门在家用手机可直接关注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就可申请办理,大大节约了职工的办理公积金业务的时间成本。

最后,贷款因要按流程谁审批谁回收的原则,所以必须到缴存地云溪办理,而贷款涉及到个人信用查询、贷款合同签订等手续,所以必须本人亲自到场办理,回来跑也是很正常的业务需要。                                我中心严格按政策文件精神来执行,不周之处还希望您多凉解。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在工作时间拨打12329咨询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解答!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