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平江驾考恢复时间
来信人: 热心市民
来信时间: 2020-03-31 06:48:30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们岳阳市驾考恢复具体时间,从疫情发生以来我就一直在关注我们整个岳阳的情况,一直到现在据我了解已经差不多二十几天没有新增病例了,特别是平江县已经成为低风险地区了,但我看了一下长沙那边驾考已经恢复了,难道是我们岳阳疫情要比长沙还要严重吗?我看见全国好多地区驾考都恢复了,而岳阳一直都是查不到具体时间,我希望能给个具体时间,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4-03 12:55:28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投诉的关于岳阳平江驾考恢复时间的信访件,已收悉。我大队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根据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的《关于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的通告》,定于2020年4月10日起有序恢复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恢复业务范围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及相关考试业务办理。请市民配合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根据自身需求前往考试。

平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4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