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君山夜市摊
来信人: 小麦
来信时间: 2020-04-02 19:34:46
内容:

我是君山的一个市民,君山这几年发展是有目共睹,希望君山的往后更快更好的发展!具了解,以前挂口转盘的夜市摊,人还挺多。我也经常去吃点小吃,我觉得积极的带动地方经济,也方便了当地居民有地方消费,不知是什么原因今年都没看见夜市摊的出来了,可能是因为扰民才暂停这些夜市摊了吧?我想问一下既然市民有这方面的消费需求,也带动了地方经济,也为一些辛苦的创业青年有个地方经营创业。政府是不是有这方面的“美食街”相关的夜市摊位的规划?规划在哪里?什么时候实施?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4-10 09:49:39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关于您提出的君山“美食街”相关的夜市摊位的规划在哪里,什么时候实施的诉求,我单位已收悉,回复如下:我局城管大队于2020年4月9日上午11:32和当事人电话联系,因夜宵烧烤摊油烟污染、噪音扰民问题严重,不管安排在什么地方都有居民投诉,现在暂时没有重新安排夜市摊位的规划,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摊主们自行找门面开店。谢谢您的理解!

君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