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东城港湾停车位问题
来信人: 陈小平
来信时间: 2020-04-13 20:08:06
内容:

尊敬的市长大人:

在当前车位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不知为何要把东城港湾小区周围,从步步高至群和小区已经规划好的停车位用铁栏杆封起来,宁愿空置,也不给别人使用(详见附件图片),是开发商的行为?还是有关部门和组织的授权?是否有法可依?应找哪些部门反映?主要问题如下:

1、从今年元月份开始,把东城港湾前的步步高超市的前坪全部封起来,只有配有钥匙的人才能驶入。

2、4月10日,将超市前坪至群和家园前面的停车位全部用铁栏杆锁住,不允许车辆驶入、停泊,给周围业主带来极大不便。

3、车位锁住后,许多来购物的车主因为没有车位停放,直接将车辆停在长山路上,并列停四排车,导致整条公路无法通行,喇叭声不断,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

恳请有关部门为民做主,切实解决老百姓的民生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0-05-11 09:56:53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来信中反映的步步高超市前坪全部被封起来,区城管大队分管副大队长带领属地网格中队城管队员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情况,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安排执法人员在该地巡逻值守。

感谢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欢迎提出宝贵建议!

区城管局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