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市政挖路修路不宜磨洋工
来信人: 市民
来信时间: 2020-04-16 11:28:03
内容:
首先不理解为何不久前开挖并修好的路最近又围挡开挖修补(如十五中前的白石岭南路),如此反复徒增交通压力且浪费社会资源,不免让社会大众诟病“冰箱里的肥肉”的故事,应该好好规划。
其次,1、北港小学前对门山路西段两边护坡近一年了还是黄土裸露,下几天雨就会滑坡(已经滑坡几次了),导致马路被占三分之一,马上要开学了,到时又会堵个水泄不通。
2、狮子山路富凯大酒店前路面开挖超过一周了,不知是什么工程挖了一条沟,目前看来沟都还没挖好,正常上学放学的时候这里都要堵个七八上十分钟,现在又占用一半的马路,想都不敢想要堵多久。
想想火神山雷神山的精神就不会出现这样磨洋工的情况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0-05-09 07:52:3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1、关于北港小学前对门山路西段两边护坡近一年了还是黄土裸露,下几天雨就会滑坡的问题。

区建设部门已制定方案,将对该路段建好护坡,确保师生和附近居民出行安全。

2、关于狮子山路富凯大酒店前路面开挖的问题。

该处正在由三峡集团进行雨污分流工程施工,是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进行施工,区城管部门已联系施工单位三峡集团,督促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工。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