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小学延长放学时间收费问题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20-04-21 16:39:26
内容: 关于教育局通知的小学延长放学时间上正课需要收费的问题,延长放学时间需要占用教学老师课余时间,试问,疫情期间老师的工资也由家长买单吗?总课时教学任务并未增加,为何需要额外收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0-04-26 15:42:32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29785号的回复

芳:

您好,您于4月21日向市长信箱反映课后服务的问题,我们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基一厅〔2017〕2号)和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岳阳市财政局、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20年春季中小学教育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岳发改价费)文件,指出在自愿的前提下,可按规定收取课后服务费。

疫情期间,延期开学,严重影响正常教学进度。为了在规定时间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做好教育教学“赶进度”与“保质量”的统筹兼顾,将在正常教学时段的基础上,科学、合理调配课后服务时间适度安排教学内容。

工作人员于15时38分电话联系,无人接听。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

2020年4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