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新开镇五垸中心小学,校车费偏贵。
来信人: ら我承认我输给了我以为^
来信时间: 2020-04-22 14:31:18
内容: 新开中心小学校车费为什么在疫情期间还是那么贵,很多家长对收费都不满,在之前的收费就比其他镇贵,而且强逼私人幼儿园校车费加到跟他们一样,不然就不要私人幼儿园的校车跑。希望物价部门和政府能管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发展和改革局)
回复时间: 2020-04-28 17:11:40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上学期学生幼儿在校学习时间较往年相对减少。据具体统计,初中学生利用节假日补足学习时间,小学和幼儿园节假日照常放假,与往年相比,本期小学在校时间减少21天、幼儿园减少25天。为认真落实省市校车收费工作要求,规范2020年上学期校车乘车学生幼儿收费管理,确保校车运行平安和社会大局稳定。经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体局等部门研究决定,乘坐校车的初中学生按2019年下学期收费标准不变,乘座校车的小学生按2019年下学期校车收费标准的80%收取,乘座校车的幼儿园按2019年下学期校车收费标准的70%收取。

岳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4月28日

再次反馈: 几公里的路程,去年下学期是八百,现在收七百五,如果按上面说的百分之八十就是六百多。
反馈时间:2020-04-29 12:06:29
再次回复:

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上学期学生幼儿在校学习时间较往年相对减少。根据教体局统计,初中学生利用节假日补足学习时间,小学和幼儿园节假日照常放假,在校时间相应减少。为认真落实省市校车收费工作要求,规范2020年上学期校车乘车学生幼儿收费管理,确保校车运行平安和社会大局稳定。经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体局等部门研究决定,乘坐校车的初中学生按2019年下学期收费标准不变,乘座校车的小学生按2019年下学期校车收费标准的90%收取,乘座校车的幼儿园按2019年下学期校车收费标准的80%收取。

岳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5月12日

回复部门:岳阳县人民政府(县发展和改革局)
回信时间:2020-05-12 09:19:4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