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名门世家物业收取高昂的敲墙垃圾清理费是否合理
来信人: 富川CEO公寓
来信时间: 2020-04-24 09:42:21
内容:

您好,第一个问题,请问名门世家物业在收取了装修清理费之外(装修房屋是名门世家的富川CEO公寓),额外收取敲墙垃圾清理费,是否合理?

第二个问题,敲墙垃圾清理费,20平方以内按60元/平方收取,超过20平方按100元/平方收取,请问这么高昂的收费是经过物价局核定过或者说是否合法合理?

盼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20-05-26 10:58:18
回复内容:

富川CEO公寓:

您好!

您关于“名门世家物业收取高昂的敲墙垃圾费是否合理”的来信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装修垃圾清运费按垃圾量计量,最高不超过每平方米建筑面积3元,具体标准由双方协商确定。拆除墙体产生的建筑垃圾不在装修垃圾清运费之列,收费标准由双方协商确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如您仍有疑虑,可与我们电话沟通。联系电话:8880617

 

 

 

岳阳市发改委服务价格和收费管理科

 

2020年5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