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通海路与冷水铺交汇处路灯问题
来信人: 有需
来信时间: 2020-04-28 22:20:03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我是山水一城的住户,近来晚上被通海路末端靠近冷水铺路处黑漆漆的路段深深困扰。一到晚上,出行变得十分困难,尤其是从冷水铺工商所公交站回山水的路上,每次都心惊胆战。碰上下雨天,路上基本没有行人,更是害怕得不行。
  来信想问,明明路上已有路灯,为何晚上不见打开,另,如果是路灯还为完善,请尽快解决,上班族女性积蓄路灯带来安全感!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0-05-14 10:51:03
回复内容:

来信人有需市民:

您好,关于《通海路与冷水铺交汇处路灯问题》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路灯不亮问题回复如下:

通海北路于2016年元月完成提质改造,由原来的10米拓宽成目前的46米,但因征拆原因,通海北路未能全线贯通,相应的路灯也未完工,造成已完路段不能进行竣工验收,路灯无法移交市路灯管理处统一管理,相关电费既不能列入财政预算也不能计入工程成本。从道路通车开始至2019年12月份,路灯电费均由我公司直接垫付,累计已达十余万元。目前路灯因欠费处于未开启状态,为解决这一问题,我公司已经主动与市、区城管局对接,已尽快解决该问题。对您生活带来不便,敬请支持和谅解。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20年5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