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增加29路公交车趟数的建议
来信人: 熊云辉
来信时间: 2020-05-06 17:10:20
内容:

岳阳市政协委员熊云辉通过政协云微建议反映:

根据实地了解,29路公交车由华夏双语学校至尚书山,此线路较长,且经过6所学校(华夏学校,十二中,站前小学,东方红小学,四中,十四中)泰和与步行街等繁华地段,所以造成29路公交车拥挤,上下班高峰期有时候等3趟都难以挤上车,为此建议在上下班高峰时段增加29路发车频率。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0-05-13 15:39:35
回复内容:

熊云辉委员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与支持。29路公交是我市一条点多、线长、面广,沿路客流量相当大的线路。针对此情况,2019年10月份,我司已对比较陈旧的29路公交车辆全部进行了大更换,目前为24台环保型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同时将发车趟次间隔时间从5-6分钟调整到4-5分钟,缓解高峰时段压力。后段,我司将随着市内充电设备增加和新能源电动公交车配置到线情况,增加运力,进一步缓解此线乘车拥挤问题,方便市民出行。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0年5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