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小区里配套的幼儿园是不是优先考虑小区业主小孩先入园
来信人: 屈圣
来信时间: 2020-05-08 09:04:22
内容:

岳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好,我想咨询下小区配套的幼儿园是不是优先小区业主小孩入园?我是住在新辉华府,去楼下的幼儿园报名9月份入读时,被告知预约已满,而且预约人数非常多,需要提前2年预约!!!我也去了附近的幼儿园考察,例如凯旋城,15中,附近幼儿园价格已经普遍在1800-3200元。新辉华府的华夏幼儿园价格在这之下,我可以理解为什么预约人数非常多了,但需要提前2年也感觉太离谱了,我已提前4个月预约9月份入读都很难入园,所以我想知道配套的幼儿园是不是优先小区业主小孩入园。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0-05-14 08:46:4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华夏新辉华府幼儿园地处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辉华府小区内,是岳阳华夏教育集团旗下第四家幼儿园。幼儿园属于非普惠性幼儿园,所以该幼儿园的招生范围是自主决定,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安排入学。今后,我区将加强教育资源布局,在此范围内设立公办幼儿园、增加普惠性幼儿园。让市民有更多的选择。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