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商贷转公积金流程
来信人: 品牌鞋店(七波辉老北京时尚潮鞋)
来信时间: 2020-05-09 11:14:24
内容:

去年去过一次人太多没有咨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20-05-09 15:21:07
回复内容:

尊敬的咨询者: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

现就您咨询的公积金业务问题进行回复:借款申请人必须先向管理中心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同意后,才可结清原商贷,否则将不予办理。

商转公贷款所需的资料为:

1、原商贷的借款合同、抵押合同,携带原件,并带复印件一份。

2、原商贷的近12个月的还款记录(盖银行业务章)。

3、《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个人申请书》。

4、原商贷的结清证明原件(盖银行业务章)。

5、借款申请人填写《岳阳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抵押贷款申请审批表》一份。

6、借款申请人及共同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份、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7、由民政部门出具的借款申请人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离婚证)。借款申请人为单身的(含未婚、离婚未再婚、丧偶未再婚)需签署一份《借款申请人单身声明》。其中,离婚证与《借款申请人单身声明》必须同时提供,丧偶证明与结婚证、《借款申请人单身声明》必须同时提供。

8、借款申请人及共同借款人(包括未成年子女)户籍所在地在外地的、共同借款人公积金缴存地在外地的,需提供所在地《房屋产权信息查询证明》和《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房产和不动产数据整合的只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

9、购房合同,携带原件,并带复印件一份。

10、湖南省增值税发票,携带原件,并带复印件一份。

11、契税发票,携带原件,并带复印件一份。

12、原商贷所有住房的《不动产权证书》,携带原件,并带复印件一份。

13、借款申请人及共同借款人最近12个月的代发工资流水(盖银行业务章),原件一份。借款申请人及共同借款人有其他正当、稳定的收入,提供相关证明。

14、用于偿还公积金贷款的借款申请人本人的银行卡(必须为一类卡),携带原件,并带复印件一份。

另外,您所需的资料已发送至您的QQ邮箱(414939152@qq.com),烦请查收。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在工作时间拨打12329咨询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解答!

祝您工作顺心,万事如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