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全市茶叶产量和产值分别是多少?今年有什么发展举措?
来信人: Amber
来信时间: 2020-05-09 15:38:21
内容:

全市茶叶产量和产值分别是多少?今年有什么发展举措?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20-05-15 10:20:4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您好!您咨询我市茶产业的信件我局收悉,现经相关科室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岳阳茶产业的关心。岳阳茶产业近些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据2019年统计数据,全市茶园面积达到24万亩,产量1.65万吨。

为了推动我市茶产业的发展,市委市政府专门成立茶叶产业化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单列专门的经费,配备专职人员指导全市的茶产业发展。今年将在市茶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协调下,将采取以下几方面措施:一是延续前几年政策继续对全市老旧茶园的改扩提供资金奖补;二是着重打造岳阳黄茶的金字招牌,推进“十个一”工程,包括冠名一列高铁专列、在G240沿线打造广告长廊、成功注册岳阳君山银针商标、打造一批岳阳黄茶的门头店以及开发一份专供产品等十项措施,形成岳阳人喝岳阳黄茶的热潮。在保持传统黑茶绿茶继续发展的前提下,着力打造我市茶产业的新亮点---岳阳黄茶,从而实现我市茶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