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北港北路的马路市场
来信人: 老百姓
来信时间: 2020-05-12 13:10:16
内容:

北港北路现在已经临时通车使用,在新修通的路两边每天下午到晚上,小商贩占道经营,用扩音器大声宣传促销。每天下班高峰期堵车严重,也给路边的行人造成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出行和休息。希望有关部门切实行使相应职权,杜绝小商小贩占道经营的违法行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洛王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0-05-26 11:13:21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30654的回复:

编号130654的市民来信我局已收悉,关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已第一时间派往洛王管理中队进行处置,现洛王管理中队回复如下:

北港北路沿长线自解除疫情防控后,道路两侧游商占道经营、噪音扰民情况严重,特别是下午五点钟至九点左右。针对这个情况洛王管理中队日常管理加强宣传劝导,定期联合洛王街道控违中队开展集中整治,登记保承一批经营工具和物品,行政处罚五人次。每天下午安排一台执法车两名队员巡查值守。

岳阳楼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

2020年5月26日

再次反馈: 我们见到情况是商贩有增无减,噪音越来越大?请问执法车和巡查人员都在哪里?
反馈时间:2020-05-28 15:05:38
再次回复:

关于市长信箱130654号市民来信的回复:

针对市民反映洛王雷锋山十字路口通往洛王新天地方向,有很多摊贩占道经营,导致交通堵塞。

洛王管理中队联合局执法大队、局宣教办、站前路管理中队、望岳路管理中队、洛王街道控违中队、街道环卫站、藕塘坡社区、大桥湖社区共五十余人,执法车辆五台、五十铃货车一台,对辖区汀澜路、北港北路、春和路沿街市容秩序进行集中整治,登记保存三轮车两台、电子称六台、太阳伞两把、水果五筐、占道经营工具两车,拆除消防通道违规设立的石墩八个。整个执法过程,所有人员着装整齐,言语文明,效果良好。洛王街道工委副书记洪亮、工委委员副主任蒋青希组织洛王管理中队、街道综治办巡逻分队开展洛王东、西路、北港北路夜市马路市场集中整治,为期一个月,取谛占道经营马路市场,安排三名城管队员值守,通过集中整治洛王东、西路没有一个零摊,北港北路还有几个游商,后期中队加强夜市管理,还路于民。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洛王街道办事处)
回信时间:2020-05-29 10:35:2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