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国有企业申请公司律师的若干问题
来信人: 龚以
来信时间: 2020-05-12 16:10:27
内容:
本人于本年度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后,作为国有企业内从事法律事务的企业职工,想申请公司律师执业资格,现关于何时开放申请流程以及具体准备什么资料及资料的格式要求向岳阳市司法局提起咨询信件,望及时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司法局
回复时间: 2020-05-13 10:22:18
回复内容:

针对你的问题回复如下:

申请公司律师执业:①经所在单位同意并签章的《公司律师申请表》;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副本或律师资格证书及复印件;③申请人的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复印件等);④所在单位出具的申请人企业员工身份证明;⑤申请人从事法律事务工作二年以上,或者曾经担任法官、检察官、律师一年以上的工作经历、执业经历证明;⑥申请人不具有《公司律师管理办法》第六条相关情形的承诺。

如有疑问,请咨询岳阳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联系电话:0730-8216491

感谢你对岳阳司法行政工作的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