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楼汉森宾馆这里公交车乱停
来信人: 刘普
来信时间: 2020-05-13 17:57:57
内容:

岳阳楼汉森宾馆这里公交车乱停,本来位置就不大,整个一条路只有两车道,被公交车占领一条道。随时都有鬼探头的危险!路边那个栏杆是否有安装必要?拆除一节会不会好一点?加装栏杆也要考虑实际的情况!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0-05-22 08:35:00
回复内容:

刘普网友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支持与理解。因南岳坡建设巴陵广场时,政府没有同步规划建设公交首末站及回转场地等公共基础设施,造成了目前南岳坡公交车占道靠边停放作为始末站的现状。我司也多次向政府申请报告,要求在南岳坡还建公交首末站及回转场地,避免公交车占道停放,缓解道路通行压力。我们也建议广大市民向政府反映呼吁,建言献策。再者,路边栏杆安装不属于我司业务范围,建议向其他部门建言反映。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0年5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0-05-27 09:40:04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现已督促辖区岳阳楼交警大队安排民警加大对道路两侧违停公交车的巡逻管控密度,通过民警喊话等方式劝离违停车辆,加大对违停处罚和整治力度,对严重妨碍交通通行的车辆予以强制拖离。

您提到的护栏主要是将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分隔,使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分道行驶,保证非机动车通行权利的机非隔离栏,安装机非隔离栏更好地满足了整体交通参与者(包含非机动车)的通行要求,请市民理解和支持。

再次反馈: 其实靠汉森这块基本只有公交车停那里,如果拆除一部分汉森这边的围栏,公交车可以靠边停,这样就可以空出一条车道,就不会影响掉头车辆。因为有些车子掉头需要打几把方向!而且行人一般都是走汉森前面。我个人建议只拆除汉森这边一点点就可以了。希望建议有帮助!
反馈时间:2020-05-27 17:38:00
再次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情况已收集并转辖区岳阳楼交警大队根据道路通行实际进行设置。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20-05-29 09:39:1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