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巴陵中路修缮问题
来信人: 元林
来信时间: 2020-05-17 21:15:03
内容:

市长您好!

打扰您了,希望您百忙之中能抽时间了解一下巴陵东路(琵琶王立交桥往高铁站方向)主干道和辅道情况,尤其是两边辅道,特别多坑,特别烂!不管是为了民生,还是为了岳阳的形象形象,希望您能让相关部门负责修缮一下,岳阳大道主干道和辅道都还跟不错,看到挖了好多回了,二医院对面天桥路口拦着修理东西几个月了,也无人问津,影响通行!

谢谢您,辛苦了,打扰您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5-20 10:54:44
回复内容:

市民“元林”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巴陵中路修缮问题》收悉。现回复如下:

巴陵中路慢车道修复是广大市民多次来信关注的重要民生问题,我局属市市政维护管理处多次对该路进行修补,但因路基已严重损坏,按我局市政维护管理处职能职责进行的小型维修已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必须通过大型提质改造,重新对基础进行处理,对路面进行沥青砼摊铺才能解决问题。该工程费用严重超出我局属市政维护管理处的日常维护经费,需报城建计划申请项目资金。目前,三峡集团在该路段正进行雨污分流工程,且自来水公司也计划进行水管改造,为避免重复浪费,后期路面恢复改造需等各项建设工程完成后才能开展。在此之前,我局将全力履职尽责做好维护工作。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5月20日

 

再次反馈: 谢谢您热心的回复! 已经基本了解情况,也理解市政府的难处! 祝您身体健康,事业亨通,百姓安居乐业,岳阳城市发展更上一层楼!
反馈时间:2020-05-22 01:45:06
再次回复:

市民“元林”先生/女士:

您好!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我局将加大日常管养力度,并积极申报城建计划,对该路段尽快实施提质改造,以回应广大市民期待,营造更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5月25日

回复部门:市城管局
回信时间:2020-05-25 14:46:2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