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停车收费原咪表充值余款转为现行停车收费的建议
来信人: 刘丽芳
来信时间: 2020-05-18 10:26:30
内容:

岳阳市政协委员刘丽芳通过政协云微建议反映:

自去年《岳阳市机动车停车条例》颁布执行以来,提高了公共停车泊位的周转率和共享性,但是广大市民在原来使用咪表收费时,是市城管局委托岳阳普盛停车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管理,不少市民办理了咪表泊车卡,并充值了不少钱,但是自去年条例颁布执行后,现在停车收费由市城投公司管理,老百姓原咪表泊车卡充值卡上有不少没有使用完的余款,希望能转为抵缴现在停车收费,或者退回市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0-05-28 17:20:10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关于《停车收费原咪表充值余款转为现行停车收费的建议》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感谢您的宝贵建议,由于咪表问题为普盛通公司遗留问题,我公司积极与城管局沟通,已初步拿出解决方案,待岳阳智慧停车系统平台和APP等软件上线后,将会在平台上推送相关消息,届时原咪表卡用户可以凭咪表卡到指定地点办理余额转化至岳阳智慧停车平台余额的业务,供以后路边停车收费使用,同时咪表卡15元制卡押金费用也可以转换为停车费。        

我公司正在努力推进岳阳智慧停车项目启动和遗留问题筹备工作,旨在严格规范停车行为和增加停车位服务效能,全面提升车位利用率,达到缓解交通和停车难问题的目标。

感谢您对岳阳智慧停车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20年 5 月 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