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经开区金凤桥管理处富兴和城小区通向主道路的路有无规划?什么时间能修好?
来信人: 杨先生
来信时间: 2020-05-18 13:05:43
内容:

您好!我是经开区金凤桥管理处富兴和城小区的住户,小区2017年09月26日竣工验收,但是通向主道路的路一直没有修好,至今靠着一条狭窄起伏的水泥路连接着主干道。因为小区边上正在搞建设平时大车很多,再加上私家车越来越多,此条小路已经不堪重负,严重影响行驶安全和小区居民出行。与此同时,因为路没有修好,致使燃气气源管线无法敷设连通到小区,导致小区住户至今任然使用得煤气罐,小区人口多,经常使用煤气罐上下楼不方便也不安全。想咨询下经开区金凤桥管理处富兴和城小区通向主道路的路有无规划?什么时候能修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0-06-05 16:23:00
回复内容:

来信人  杨先生  :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开区金凤桥管理处富兴和城小区通向主道路为设计中的分水垄路中段工程,该工程将在市财政资金保障的前提下,按照市政府年度城建计划逐步实施。

分水垄路中段道路新建工程目前设计如下:北起巴陵东路,南止监申桥路,道路长度为1259.785m,其中巴陵东路至梅溪路路段长度为834.093m,道路红线宽度为50m;梅溪路至监申桥路路段长度为425.692m,道路红线宽度为35m,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行车速度为50km/h。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20年6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