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滴滴公司有没有偷税漏税
来信人: 刘兵
来信时间: 2020-05-21 14:06:10
内容:

咨询一下,滴滴公司在岳阳营运,是怎么报税,交税的,运管部门没有营运执照,税务部门是不是没有征税,而且滴滴抽成百分之二十。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 2020-05-22 11:35:50
回复内容:

您好,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未在岳阳市设立分公司,在长沙设有湖南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规定,企业在注册地缴税。经查询滴滴出行APP,您消费后可以在APP内开具电子发票。

再次反馈: 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我在岳阳消费,北京总公司开发票也可以。在中国境内只注册一家公司就可以经营了吗?
反馈时间:2020-05-22 16:35:35
再次回复:

您好,目前“滴滴”网约车平台未在我市取得“网约车”经营资质,也未注册经营主体。目前,根据滴滴出行APP内电子发票开具情况看,有湖南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开具的发票,也有天津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开具的发票。关于您提到的“在中国境内只注册一家公司就可以经营了吗?”问题,请您咨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谢谢!

回复部门:市税务局
回信时间:2020-05-22 16:59:1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