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给高山坡社区的表扬信
来信人: 王文
来信时间: 2020-05-22 10:02:17
内容:

今天去高山坡社区进行网登记,恰巧本网格人员不在,本以为无功而返,没想到社区其它网格的一名工作人员追下楼,叫我返回并为我办好一切相关手续。全程微笑服务,答疑解惑。最终结果,让我满意而归。这不仅让我想到几年前一件事,数年前因为我搞不清归属地,本来是五里牌社区的事

跑到高山坡社区来办理,社会领导见我腿脚不便,也给我代办了。联想到这两件事,我不由心生感慨,办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是份内的事,我认为,这种不因不是自己份内的事而拒办的作风值得表扬和肯定。这些事充份体现了什么呢,那就是共产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事不难,难的是时时刻刻事事都为老百姓着想,为老百姓办好事,不让老百姓多跑一公里。

虽然高山坡社区只是党和政府的一个基础组织。但恰好这个基层,因为这一个窗口让我认识到了

市政府为服务人民做出的努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是一句口洞的口号。我建议应该给优秀的基层组织给予表扬,不仅仅是工作认真,工作负责,更应提倡这种热心为民,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岳阳精神。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五里牌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0-05-25 10:40:40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31100号来信的回复:

 市民王文先生向市长信箱写信,表扬岳阳楼区五里牌街道办事处高山坡社区工作人员,全程微笑服务,答疑解惑。为老百姓着想,为老百姓办好事,不让老百姓多跑一公里。

市民的表扬让高山坡社区工作人员很受感动和鼓舞,他们表示,要以王先生的表扬信为镜子,时刻提醒自己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和能力,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欢迎市民监督社区工作。

岳阳楼区五里牌街道办事处

2020年5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