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碧桂园奥体华府学校问题
来信人: 汤潇
来信时间: 2020-05-22 14:03:27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岳阳碧桂园奥体华府,在我们购房前销售都承诺会在旁边一块用地会建立9年制学校,且销售厅也摆放学校模型。之前市长信箱上也回复说会建立学校,且在2020年投入使用。到目前为止,还未看到有建立学校的动工与规划。当初我购房也是冲着这里会建立9年制学校而购买的, 现如今无法兑现。有欺诈消费者行为。还请政府部门介入调查,给予我们相应的补偿。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0-05-27 08:16:3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岳阳市民咨询碧桂园奥体华府附近学校建设问题,现说明如下:碧桂园奥体华府附近拟新建东站小学,但东站小学用地属市城建投,市城投拟将宗地与住宅用地联合拍挂,现宗地还未挂网,学校建设时间只能根据土地拍挂摘牌时间确定。我局尽快向市教体局汇报,并与市城投对接,加快土地挂网速度,争取早日开建。

特此回复

经开区教育文体工作局

再次反馈: 前年至去年都回复说2019年9月投入使用,为什么现在还未挂网拍卖?我们买房是因为看到这个消息说会马上建立学校才买的。
反馈时间:2020-05-28 15:31:55
再次回复: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核实,现回复如下:

按照行政区域划分,东站片区8.7平方公里行政上属于我区管理范围,但该片区的开发建设由市城投集团负责。近年来,由于东站片区开发建设速度加快,大量人员拥到该片区投资购房兴业,常住人员增长迅猛,生源迅速增加。东站小学已纳入我区学校建设计划,拟2020年完成学校规划设计、土地征拆,2021年9月启动建设,2022年9月1日学校整体建成投入使用。为有效推动学校建设,我区将积极协调市城投集团,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文体工作局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20-06-01 08:32:5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