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商家随意侵占公共停车位
来信人: 戴岑
来信时间: 2020-05-25 09:23:17
内容:

市政协委员戴岑通过政协云微建议反映:

一些商家随意摆放设施侵占公共停车位。车主在自己店内消费就挪开,否则不允许车主正常使用。照片拍摄地点:岳阳市白羊坡路(外国语学校巷内)建议城管执法人员对店主进行批评教育,取缔这类行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5-27 09:13:16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31189号市民来信的回复:

编号131189的市民来信我局已收悉,关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已第一时间派往洛王管理中队进行处置,现三眼桥管理中队回复如下:

针对戴岑女士来信反映,楼区城管三眼桥中队回复如下:有关戴岑女士反映的问题,岳阳楼区三眼桥街道白杨坡中路市八中路段一些商家随意摆放设施占道,将公共车位占用给自家顾客停放,其他车主不能正常停放的现象,针对此种情况我中队已上路查看公共停车位后的老七海鲜加工城等多个商家上门劝导,已对多家商家上门劝导不允许将椅子等物品摆放在车位上占用车位,不允许商家有私自占用公共车位预留给自家顾客的现象,下一步在日常管理中三眼桥管理中队将加强巡逻巡查力度,发现此类问题立即上路处置。

岳阳楼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

2020年5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