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自来水二次供水检测报告结论
来信人: 夏天
来信时间: 2020-05-26 10:10:10
内容:

领导好!请教一个饮用水检测的问题。我所居住的小区物业提供的二次供水检测报告结论是:样品经检验,所检项目均符合GB15071-1997巜二次供水设施卫生规范》,GB5749-2006巜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中标准限值要求。我查阅了GB5749-2006巜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中的标准值,其中总大肠菌群(mpn/100ml)的标准值是不得检出,而我小区物业提供的末梢水样品总大肠菌群检测结果是<2,请问该检测报告是有效的吗?如果有效的话,有效的依椐是什么?非常感谢您的解答!


附件1:岳阳碧桂园水质检测报告2.pdf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20-05-26 14:46:38
回复内容:

尊敬的夏天朋友:

您好!您发布的关于“自来水二次供水”的我公司已收悉,现经岳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岳阳广源水质检测有限公司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与您电话联系后,已告知您,不同于我单位的滤膜法,该单位做的总大肠菌群用的方法是多管发酵法,最低检出限是2MPN/100ml,<2MPN/100ml就是表示未检出的意思。

特此回复

岳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