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地摊经济
来信人: 神经蛙
来信时间: 2020-06-07 09:57:37
内容: 现全国各地地摊经济如火如荼,不知道岳阳市是否有相关政策及开放的地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6-15 10:20:23
回复内容:

市民“神经蛙”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关于地摊经济》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我局属市城管支队经过实地调研和现场考察,在保障安全、不占用盲道、消防通道,不侵害他人利益,做好疫情防控和清洁卫生等工作的前提下,在管辖范围内设立了8个疏导点,划好红线,定好底线,有条件的做好围挡、规范摊区,目前疏导点暂定为湖东路沿线规范区、求索路千亩湖沿线、冷水铺路华建新村规范区、青年路王家河二桥、巴陵西路北侧步行街沿线、巴陵中路北侧泰和沿线、五里牌路南湖路口至东升小学段、南湖广场周边。疏导区白天暂不开放,晚上6点以后摊主可经实名登记核查后在疏导区内有序规范摆摊。

后段,我局将继续加大“地摊经济”的政策落实和规范引导力度,相关情况我局将会通过城管信息网及各大媒体及时公布,希望广大市民关注所在属地的城市管理相关动态。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6月15日

再次反馈: 回复清晰明了,解答及时,紧跟政策,点赞!
反馈时间:2020-06-15 18:04:47
再次回复:

市民“神经蛙”先生/女士:

您好!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和“地摊经济”的关注和支持。我局秉持为民服务的宗旨,一方面按有序规范的原则进行试点,一方面,及时总结前段时间试点的经验和教训,在促进发展的同时兼顾市容环境卫生。后段,对于如何在放开、服务与监管之间取得平衡,我局将持续进行探索,为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并及时公开相关动态,欢迎广大市民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6月16日

回复部门:市城管局
回信时间:2020-06-16 11:39:0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