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洒水清洁车要正确把握清洁时间
来信人: 刘岸芳
来信时间: 2020-06-08 10:53:47
内容:

岳阳市政协常委刘岸芳通过政协云微建议反映:

城市主要大道几乎每天都有洒水车和喷雾清洁车,但要把握好时间,不能在上午十点,车流集中人流密集的时候进行清洁。一来噪音大,二来把正常运行车辆喷湿,路人也避之不及。建议学习北京 上海等大城市做法,清洁车要在七点之前完成工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6-17 09:53:38
回复内容:

尊敬的刘岸芳常委:

您好!

您的来信《洒水清洁车要正确把握清洁时间》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为确保城市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我局属市环卫中心注重加大洒水降尘力度,并避开早高峰作业。今年4月22日,在中心城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上,副市长黎作凤要求城管部门要增加道路机械化清扫、冲洗、洒水频次;市生态环境局要求在现有基础上加密各道路冲洗、洒水频次,将雾炮车定期上路降尘作为每周日常工作。为积极落实上级扬尘治理指示精神,我局属市环卫中心从5月起,进一步加大洒水降尘力度,洒水车每2小时洒水1次,抑尘车上午、下午各降尘作业1次。为避免扰民情况,现正着手将洒水车后尾改装两个花洒装置,改革为喷雾降尘,同时加强洒水车、降尘车驾驶员教育,要求他们在工作中降低噪音污染、注意避让行人。

非常感谢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对环卫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6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