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华容碧桂园豪横交房问题
来信人: 刘武
来信时间: 2020-06-20 16:48:19
内容:

尊敬的市长:希望您百忙之中关注一下华容县民生问题,我在2018年购买华容县碧桂园3栋2304房,2018年2月只有打地基,还没有盖房子,只能看到样板房,因为对样板房效果非常满意,于是在2018年2月购买了房产,合同交房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在6月月13日晚,碧桂园通知15日-18日预交房,消费者满意装修标准和接受未封阳台的事实,可以按照合同收房,因为离家外出打工,实难回去,即让亲戚过去看房,殊不知问题频出,开发商提供的问题清单都写不下了,从地板地砖(各种不平、空鼓),墙壁(一敲就是一个洞)、门(纸板门),层高(实际交付层高比样板房要矮20厘米),阳台(合同显示为封闭,实际没有)等一系列问题,完全不是按照样板房装修,此房是否通过验收,开发商表示已经通过政府部门各项手续,达到交房标准,因为业主不收房,后面又开始推脱是疫情影响要8月15日交房,期间多次拨打岳阳12345政府热线,未果(不予回复),实在是投诉无门,才想到有困难找政府,希望您能让碧桂园正视问题,按照样板房标准交付,非常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0-06-23 16:53:41
回复内容:

针对来电投诉回复如下:接到工单后,局开发办工作人员立即进行了调查,并多次与碧桂园开发商对接,经调查碧桂园的房屋质量基本符合要求,但有个别问题与购房合同的约定不符,我局会根据业主们反映的问题督促其进行整改。

再次反馈: 这是无中生有,90%业主都不收房,不能说明问题吗?大部分都存在装修不合格的问题,墙壁空鼓,地砖空鼓,门坎石断裂,卫生间隔断短一截,地脚线没有做隐藏式,层高达不到样板房和合同标准,4个房门只有两个房门一样高,美其名曰消防要求,消防要求也是只要求一个房门不一样高,未按照合同封闭阳台等诸如此类的问题,层出不穷,有图片和视频做证,请相关局开发办领导实地考察一下,到底问题是否存在,希望政府考察后如实出具检验报告,不能因为是招商引资的项目就开绿灯,还请政府为老百姓做主,希望能回复为盼!
反馈时间:2020-06-28 18:25:42
再次回复:

针对来电投诉回复如下:关于华容碧桂园业主诉求,我局高度重视,于2020年6月24日约谈了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并组织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物业公司相关专业人员共同参加,对投诉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查核实。通过深入调查核实,该项目主体结构不存在任何质量安全问题,个别问题已责成建设业主与购房业主主动对接,逐项整改到位,确保业主权益不受侵害。

回复部门: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住建局)
回信时间:2020-07-03 15:34:4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