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名字补漏申请
来信人: 曾艳
来信时间: 2020-06-22 10:38:10
内容:

各政府领导,因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上漏了名字,请问有关部门是否可以补登,周时请告知如何补登,需多长时间可以补办到位。请有关部门明确时间,流程,为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20-06-29 10:06:04
回复内容:

区农业农村局回复: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上漏了名字,可以补登。但需要我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应用平台联网省市平台,大概要等到10月份之后。需提供户口信息和村(社区)开具的相关证明,资料准备好后交区农业农村局204办公室进行补登。

再次反馈: 还有几点疑惑:1、我有户口本,还需要什么相关证明,请说得详细一点,望提供模版。2、村里要我组织召开村民大会,请问是不是必须要有这么个程序。3、就算需要召开村民大会,是由我一个普通村民组织召开,还是由村干部召开。
反馈时间:2020-06-30 22:24:02
再次回复:

区农业农村局回复:反馈信息收悉。按照补登程序,需提供身份证、户口本、村(社区)开具的证明。证明本人为原籍村民,土地权属信息属实,为本村组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加盖村(社区)公章后到区农业农村局进行补登。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原籍村民不需要开村民大会。

回复部门:云溪区
回信时间:2020-07-02 12:24:1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