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中小学教师职称
来信人: 王剑
来信时间: 2020-06-28 15:18:14
内容:

您好,我是岳阳市一名普通教师,想咨询下在编教师考非全日制研究生对以后晋级是否按照全日制待遇来算,因为教书一年多初级职称,因为国家2017年开始执行非全日制研究生按全国12月份统招,是需要通过研究生考试并且过了国家线,才拥有学历证和学位证,跟以前在职研究生区别很大,国家教育部也说明了有同等地位,所以这里非常想知道,非常感谢上级部门的解答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0-07-02 18:47:52
回复内容:

王剑同志:您好!根据湖南省人事厅《关于认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有关问题的意见》(湘人发【2001】55号)精神,正规全日制院校毕业生,可按学历学位层次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直接认定相应的职称等级,其中获硕士学位后,在从事本专业工作满三年后认定“中级”。根据岳阳市职改办《关于进一步规范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初任(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县市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中级职称,按属地原则逐级报市职改办。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非常感谢领导的回复
反馈时间:2020-07-03 10:35:22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岳阳教育体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部门:市教体局
回信时间:2020-07-03 11:28:4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