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县政务服务的观察与思考
来信人: 墨魚
来信时间: 2020-07-03 16:28:24
内容: 本人今天下午陪伴我母亲去张谷英镇政府咨询医疗卡事宜,不知道那里的夏令办公时间下午是3.00 —— 6.00,两点二十几分赶到政务大厅,才发现来太早了。可是除了台阶,没有可供休息的处所,八十岁的老人家只好靠木门站着休息。这期间我们看到陆续有人来办事,都不知道三点才上班。我妈妈实在有蛮累时,我问了一个搬运东西的女性工作人员能不能去进门右边第一间大办公室休息一下。得到肯定答复后,我们进去。后来一个田姓小伙子进来,温和问了我们为何而来,然后告诉我们耐心等一下,还泡了茶递给我们。
三点钟政务大厅准时开门。接待我们的工作人员姓方,态度和蔼,耐心细致。
家乡有如此高大上的政务中心,让来访者感觉很欣慰。办公室墙上悬挂的湖南省最美乡镇牌匾称号得来也有我们在外打拼者的投票支持。表扬办公室的小田,他的一问一茶,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心的服务意识;表扬小方,他的轻声细语让来访者感受到了中心好的业务精神。
虽然来访者今天不多,但是我仍
建议:
一,在大门口设立少量座椅,以方便来早了的来访者;
二,希望工作人员能负起责任来,引导排队,不能任由声音大的往柜台上一趴就可以先办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张谷英镇)
回复时间: 2020-07-14 08:07:35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的表扬和所提出的建议。

按照上级通知指示,从7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执行夏季作息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10月1日起恢复执行秋(冬)季作息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7月3日,因刚开始执行夏季作息时间,部分群众不知晓办公时间已作调整,提前来办理事务。按照相关管理制度,镇政府办公室在中午休息时间安排人员值班,接待前来办理事务的群众。

关于您提出的在大门口设立少量座椅的建议,我们已采取相关措施,一是在醒目位置增加指示牌,指引来访群众在我镇便民服务中心大厅里就座;二是由政府办公室值班人员及时接待来访群众,安排其在办公室或便民服务中心大厅就座;三是计划在正对大门口电梯旁适当增加座椅。

关于您提出的工作人员引导群众排队等候办理的建议,我镇工作人员会加强责任意识,在来办事群众较多时,会耐心劝导群众排队等候,同时在大厅前台和醒目位置张贴提醒标语、标示,营造群众文明、自觉排队办理事务的良好氛围。

 

岳阳县张谷英镇人民政府

2020年7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