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洪山巷居民请求安装路灯
来信人: 东风
来信时间: 2020-07-03 18:02:45
内容: 尊敬的市长领导您好!
近两年我代表洪山居民已是第四次向您反映关于南太路洪山巷请求安装路灯一事,一直未得到解决,前两天城管局派四个人与我们老百姓见面,回复我们还在审批之中,现在农村到处都是路灯,我们还是城区,隔壁就是实验学校及三中,早晚学生途经之地。为什么一直久拖不决??再次请求领导帮忙解决。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7-10 15:08:42
回复内容:

东风:

您好!二次反馈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富民路洪山巷安装路灯市政府并非坐视不管,前提须按照行业管理程序进行办理,一是向所属南华社区进行申报,由社区收集意见后统一向城管局申报审批,再报政府通过,待纳入政府实事工程、解决资金后再根据行业管理要求予以安装。二是按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意见》规定,由南华社区自行解决好所需资金,报城管局审批,并根据行业管理规定和标准要求,报市照明事务中心备案后,依计划进行路灯安装和管理。

特此回复。

2020年7月10日

再次反馈: 已安装好了。 衷心感谢政府网平台! 衷心的感谢临湘市城管局及路灯照明中心的全体员工!! 谢谢大家的关心!!!
反馈时间:2021-02-02 18:47:24
再次回复:

东风: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与支持。

2021年2月3日

回复部门: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21-02-03 08:34:4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