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体育中心户外篮球场的问题和建议
来信人: 权志龙
来信时间: 2020-07-07 17:14:24
内容:

岳阳城东新建的高大上的体育中心,又是一个岳阳本地地标和市民休闲锻炼娱乐的好去处,在后方有若干户外篮球场,免费提供给市民日常锻炼,真的是造福于市民,但有两点问题,希望领导能采纳:

1、没有对外的公共厕所,上厕所不方便,问保安,只能去场馆内他们自己的厕所,要专门人员带路才行,很麻烦,有些人嫌麻烦,急了小便路边就解决了,这样很不雅因此,公共厕所还是很有必要的;

2、户外篮球场设计得很不专业,篮板支架超出球场底线正常一大截,既然是体育锻炼项目,应该是专业人员经过专业的设计的,不应该出现如此严重的偏差,对打球的人的体验是相当差的,这点我觉得应该能调整,希望有关领导能采纳,谢谢!

最后,作为一个喜欢打球运动的岳阳人,无论篮球场,足球场,场地真的太少了,希望市里面能多多提供建造些可打球球场给市民,无论收费免费,如今生活水平都在提高,市民们有了更多的精神层面的追求,丰富市民的娱乐生活,锻炼身体,这样市民才会更幸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0-07-09 11:41:16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的来信收悉,感谢你对教育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根据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岳阳市体育中心现由市城投集团下辖市奥体公司运营管理,建议转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0-07-13 10:39:20
回复内容:

尊敬的  权志龙  市民:

您好,关于《岳阳体育中心户外篮球场的问题和建议》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感谢您的宝贵建议,为迎接我市2022年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体育中心二期(体育场及周边配套设施项目)即将启动建设,其中二期项目包括体育中心户外篮球场的改造、新增游客服务中心、户外社会足球场建设。届时我公司将向广大市民提供最专业的户外篮球场和户外足球场等休闲锻炼场所,新增游客中心将提供商品购物、公共卫生间等综合服务。

二、根据市发改委、市教体局要求,我公司已申报3个社会足球场项目,分别是东风湖生态公园足球场、洞庭南路历史街区开发旅游基础设施项目(一期)华菱港工业园遗址公园足球场、岳阳市体育中心足球场。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20年 7 月 13 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