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重视市民安全观水的建议
来信人: 邓峰
来信时间: 2020-07-08 15:28:16
内容:

市政协委员邓峰通过政协云微建议反映:

近日来,洞庭湖水位持续上涨,有不少市民到岳阳市南岳坡码头观水,本人发现湖水已漫到广场台阶上,而广场管理部门仅拉了一根绳索,未用挡板隔离人群,也未在近水处设置警示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观水市民一不小心滑入中,其后果不堪设想。建议市城管局在南岳坡广场近水地段设立挡板和警示牌,劝导市民安全观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7-16 23:16:00
回复内容:

尊敬的邓峰委员:

您好!

你的来信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属沿湖风光带管理中心,已在亲水平台牵拉了警示带,设立了警示标牌,并安排专人值守、劝导市民安全观水。岳阳楼属5A级旅游景区,巴陵广场属岳阳楼景区的一部分,如在广场近水地段设置挡板,会对景区整体风貌造成影响。对于您来信的建议,我局属沿湖风光带管理中心已加大人员力量的投入,调整值班值守人数和时间,对可能引发安全事故的位置、时间段重点加强值守劝导力度。

感谢您队城市管理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7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