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我为岳阳设计一座桥
来信人: 刘亚松
来信时间: 2020-07-08 15:49:41
内容:

市政协委员刘亚松通过政协云微建议反映:

巴陵大桥建于1982年,大桥市场运营了36年,市城管局12次釆取强制措施,83个门店、93个摊位全部退出历史舞台。欣闻市委政府计划对大桥进行加固改造,我认为应趁加固之机,对其交通运力进行大提升改造,打通东西交通堵点。因南北两侧均有建筑物不能拓宽,我建议在大桥原有基础上采用钢架结构再建一层,东西直行的走下层,北辅道和从西至南辅道的车走上层,可有效解决交通瓶颈。既增添名城底蕴,又可形成一道亮丽风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0-07-24 09:50:19
回复内容:

刘亚松委员您好:

你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您的建议,我局查阅了《岳阳市城市总体规划》、《岳阳市交通综合体系规划》、《东茅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等上位规划,明确了暂无您所提立交规划。您所提建议对缓解步行街区域交通拥堵现状具有现实意义,我局将结合您所提建议在正在编制的国土空间规划中予以考虑。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