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保护好岳阳市区道路两边的大树
来信人: 胡钟楷
来信时间: 2020-07-11 13:18:48
内容:

请保护好市区道路边的大树。今上岳阳,再次见到大树根的石头水泥缝隙中,感到不悦。希望城建投部门保护这么好的树。


附件1:微信图片_20200711130737.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7-22 08:04:35
回复内容:

市民胡钟楷先生:

您好!

您的来信《请保护好岳阳市区道路两边的大树》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巴陵中路图书城一带隆起的树根树种多为香樟,由于巴陵中路等老城区道路建设时间较早,道路的立地条件差,树池修建规格较小,加之多年负荷承载导致土壤板结,透气性差,香樟根系为获取空气,向上拱起,形成“抬根”现象。

为加强城区行道树保护力度,促进树木正常生长,我局属市园林绿化中心将行道树树种根系生长规律研究纳入该中心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目的是解决树根拱起造成的安全问题和景观效果问题。目前,项目前期工作已完成,预计11月底将完成该项工作,后段研究成果将实际应用于我市城区行道树的规划、养护工作上。在推进研究工作的同时,我局属市园林绿化中心将继续做好辖区行道树管理工作,促进行道树的健康成长。

感谢您对园林绿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7月21日

再次反馈: 感谢市城管局的领导同志对我所提意见的回复。若有我说话不妥,敬请谅解,作为一名市民,我爱岳阳,希望我们的岳阳美丽健康幸福快乐!
反馈时间:2020-07-22 17:33:14
再次回复:

市民胡钟楷先生:

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我局园林绿化工作的认可和建议,我局欢迎广大市民对我们工作开展的关注和监督,希望像您一样的有识之士能继续为我们建言献策,共同为建设秀美岳阳做出贡献。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7月24日

回复部门:市城管局
回信时间:2020-07-24 15:41:4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