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解决我市城区南北大通道(湘北大道一洞庭大道)公交直达的建议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0-07-16 15:45:14
内容:

湘北大道一洞庭大道是贯穿我市城区的南北大通道,职院(民院)与洞庭汽车站是南北两端的重要站点,但目前,仍未安排一条南北直达的公交线路,不仅影响沿线居民(学生)正常出行,而且加剧城区交通拥堵。解决方案:①新增从职院(民院)直达洞庭汽车站或洞庭大桥的公交线路。②调整现有线路。如调整18路行经线路,不再中途左转至五里牌路,而是继续向北直行,经琵琶王立交桥,行至鹰山社区左转至终点站(市中医院)。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 余长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0-07-23 10:29:09
回复内容:

余长庆委员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提出的宝贵建议,也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与支持。根据主城区客流量及流向,城市道路建设与发展,我司今后线路调整或新增线路中,将综合考虑您所提出的建议,合理优化调整公交线网。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0年7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