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室外门头广告架和空调架定期检查更换的建议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0-07-16 15:48:02
内容:

去年岳阳市政府对违规搭建的广告位和广告架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和整治,拆除违规室外广告500余处,但对年久失修的门头广告牌广告架没有进行检查清理,包括空调外罩,特别是临街部位的广告架,大风大雨确实存在重大隐患!希望主管部门对岳阳城区的广告位进行全面摸牌检查排除隐患!(图中照片触目惊心)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 付涛


附件1:IMG_20200701_080442.jpg

附件2:IMG_20200701_080427.jpg

附件3:IMG_20200701_080418.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7-27 19:46:11
回复内容:

尊敬的付涛委员:

您好!

您的来信《关于室外门头广告架和空调架定期检查更换的建议》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按照市政府“适量、提质、规范、美观”的要求,我局紧紧围绕“精管善治、品质塑城”目标,自2019年11月4日开始,依法依规、有力有序开展主城区户外广告集中拆除整治工作,期间克服雨雪、大风天气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至2020年4月19日,共拆除各类违规设置的、破损、陈旧和存在安全隐患类广告牌686块。

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类门头广告,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发现后,立即与门店业主沟通,督促业主自行修复。但是日常巡查也只是视线范围内的,存在一定的局限性,作为执法单位也只是督促业主修复,对不予配合的业主也没有其他制约手段。后段,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户外广告的规范管理,从行政审批到综合执法,全流程进行规范要求,使城区户外广告整体保持干净清爽安全。

对于空调架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属于我局职能职责,建议由住建部门回复。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7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0-08-16 15:02:25
回复内容:

尊敬的付涛委员:

您好!

来信收悉,回复如下:

空调外罩检查清理由各小区物业公司在物业服务合同中具体约定。为消除安全隐患,我们已与物业协会联系,协会已要求各物业公司对小区空调外罩进行清理检查,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整改到位。

谢谢您对物业管理工作的支持理解!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