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给公交司机定期进行身体体检和心理疏导的建议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0-07-16 15:54:51
内容:

2018年10月29日在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事故造成16人死亡的阴影还未散去,昨天2020年7月7日在贵州顺安市的公交车坠江已造成21人死亡,这两位驾驶员都是20年以上的驾龄,驾驶技术不存在问题,如今公交司机工作强度大,经常会受到不文明乘客的语言攻击,心理和身体患病的几率很增加。强烈建议给公交驾驶员定期体检(杜绝形式主义)和心理疏导!防止此类痛心事故发生!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 付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0-07-23 10:24:19
回复内容:

付涛委员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与支持。我司驾驶员及全体员工每年都会安排身体检查,今年拟按排在8月份分批进行身体检查。针对2020年7月7日贵州顺安市的公交车坠江事件,我司已着手开展多场驾驶员心理疏导工作,往后还会成立专门的心理咨询室,针对个别驾驶员聘请心理方面的疏导师进行一对一心理疏导,并形成长效机制。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0年7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