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调整公交站台清洗时间的建议
来信人: 孙力
来信时间: 2020-07-16 16:21:06
内容:

市政协委员孙力通过政协云微建议反映:

岳阳是文明城市,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劳!公交站台是广大市民出行集结点,也是城市的名片,保洁是必不可少,但在早上班时段水洗保洁,会可侯车市民和行人带来不便,建议环卫部门调整时间段,让城市管理更人性化。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7-21 19:34:32
回复内容:

尊敬的孙力委员:

您好!

您的来信《关于调整公交站台清洗时间的建议》收悉。现回复如下:

据了解,公交站台的清洗有专门机构负责,不属于我局工作职责范围。若我局属市环卫中心洒水车在正常作业路过站台时,没有控制好速度、注意喷洒方向,可能会给候车市民和行人带来不便。后段,我局属市环卫中心将加强洒水车驾驶员、作业员的规范教育,要求他们在工作中文明驾驶,小心作业,注意避让行人。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7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0-07-27 16:45:11
回复内容:

孙力网友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支持与理解。为了保持全市各线路公交站台的干净、整洁、明朗,同时考虑到天气炎热,避免保洁人员发生中暑等意外事情。我司清洗站台时间尽量安排在早上5:30至上午11:30,下午3:00至晚上9:00,也考虑到早晚高峰时段站台乘车乘客较多,给乘客带来不便,尽量合理安排先清洗城郊线路公交站台,其他时段清洗城区公交站台。并要求保洁人员对乘客多提醒, 小心作业,避免因清洗疏忽产生不必要纠纷,也请市民朋友们理解包容。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0年7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