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青年路王家河桥附近的钢板
来信人: 市民
来信时间: 2020-07-17 17:45:10
内容:

青年路由东往西,从王家河桥下桥后100米左右的地方,地上施工留下的两块钢板,已经放在那里好几个月了,还有前方和北港路交汇的路口也有一块。施工需要我们能理解,但几个月都放在那里不管,也没有施工的迹象,不会是忘了吧。麻烦处理一下。

请直接回复,无需电话联系,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8-05 18:11:42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青年路王家河桥附近钢板长时间存在》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该处道路路面钢板为青年东路雨污分离项目施工后遗留,因刚好处于道路接口位置,道路正下方为排水管道工程,且未完工,为避免后续再次开挖和保障周边车辆通行,现暂时只能用钢板对此处进行覆盖处理。我局属市城管支队已联系该处雨污分离项目部负责人,要求加快工期,尽快把钢板拖走。项目部负责人表示最快会在9月份工期结束,项目完工后会马上处理路面钢板,并对路面进行修复。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8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