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加强马路安全的建议
来信人: 朱正兵
来信时间: 2020-07-24 10:31:57
内容:

君山区相关领导:

您们好!

我是一名君山人,如今看着君山发展那么好,由衷的感谢您们的努力付出!现有一事经常担忧,特诚恳提出个人建议,希望能采纳,如有不周,敬请谅解!

这两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改建新修了柳毅路,并修了一条林荫绿道,为老百姓休闲健身提供的重要场地,老百姓无不叫好!路修好了车也多了速度也快了,特别是大型卡车时不时上来跑,由于新修的柳毅路宽度有限,路边都是居民区,加上在绿道上休闲健身的市民,人流量还是蛮大,横穿马路的人时常发生,个人感觉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特建议在相关路段设置限高杆限制大型卡车驶入,同时在相关位置设置减速带,让小车行驶过程中保持安全速度!

特此建议!希望能有用,谢谢领导!

朱正兵

2020年7月24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交警君山大队)
回复时间: 2020-08-03 15:03:50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您的建议我们已收到,我们会对新修的柳毅路上设立减速带,并完善路边安全设施,谢谢您的建议和提醒!

交警君山大队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