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外省学生是否可以来岳阳民办学校复读?
来信人: 贺恩
来信时间: 2020-07-24 12:49:18
内容:

外省(安徽省)今年高考失利的孩子,能否来岳阳民办高中复读?在政策上是否被允许?如果在岳阳这边复读,明年高考是需要回到安徽原籍地还是可以直接在岳阳这边参考高考?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0-07-29 10:02:28
回复内容:

外省高考复读生来我市学习,没有政策上的障碍。在我省参加高考,需要符合湖南省外考生在湖南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相关规定,即: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还须符合“自高中一年级起在流入地普通高中学校就读,取得就读学校学籍,并参加了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且其父母在当地居住(含就业状况信息、房产证或租赁合同等)1年期以上的条件;中等职业学校(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普通中专(含中师)、成人中专、技工学校,下同)毕业生还须符合“在我省中等职业学校连续就读2年以上(含2年),并具有就读学校学籍”的条件。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