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2020人才新政
来信人: 果果
来信时间: 2020-08-06 11:17:54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2020届毕业的研究生,已经在岳阳签约工作,想了解一下岳阳市内有没有人才引进的政策,相关人才认证及申请资料,还有相关的人才公寓的申请资料。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委组织部
回复时间: 2020-08-07 17:05:32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近日,岳阳市委、市政府正式出台《岳阳市打造高质量发展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简称“巴陵人才新政20条”。关于人才引进,重点实施高层次人才引领计划、青年人才储备计划、高技能人才支撑计划、优秀企业家和企业职业经理人领航计划、乡村人才振兴计划、柔性引才汇智计划、企事业单位“四海揽才”计划等七大计划,相关内容已经在岳阳红星网、岳阳日报等网站媒体上刊登。关于人才分类,文件规定对全市高层次人才按照国际顶尖人才(A)、国家级领军人才(B)、省级领军人才(C)、市级领军人才(D)、高级人才(E)等类别进行评价认定,具体实施细则将在下半年陆续出台。

人才公寓租住条件,申请对象需在我市中心城区无私有住房,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1.纳入我市本土人才项目支持的人选;2.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生或副高以上职称的人才;3.技师以上高技能人才或其他急需紧缺人才。申报程序:由用人单位向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申请对象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入选人才工程人选证明材料、《岳阳市人才公寓租住申请表》(在岳阳红星网上可下载)、申请对象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等资料。

感谢您对人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