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排污口何时能停止直排王家河
来信人: 老龙
来信时间: 2020-08-10 15:32:52
内容:

王家河尚书桃花源小区门口的排污口一直日夜不停向王家河排放污水,排污口垃圾四溢,湖水散发阵阵恶臭。河岸对面是岳阳的形象工程市图书馆。王家河治污喊了多年,现在治污船也在河中轰鸣,只是水质似乎没有改善。是否能够真正堵住王家河排污口?否则治标不治本,不知何时能还王家河碧水清波。


附件1:IMG_20200809_161628.jpg

附件2:IMG_20200809_161636.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8-25 16:00:31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排污口何时能停止直排王家河 》收悉。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上游金东门片区污水流经尚书桃花源小区,经金东门下游截污管(CG-WG-62)汇入蛇皮套泵站,再经过蛇皮套泵站提升进入污水处理厂。近期我局在污水管网巡查时,发现王家河溢流口溢流,经逐段排查,并安排潜水员井下检测,发现尚书山路尚书汀湾小区段截污干管(两检查井间距130m,Φ1200mm钢带缠绕管)两处严重坍塌,管道已严重堵塞,因该地段道路窄,管网埋深较深(7.0m--8.0m),正在联系排水规划设计部门出具专项设计方案,并已与管道非开挖专业公司进行了相关技术方案交底,计划于本月27日请管道非开挖专业公司进一步探查后对该段污水管网应急抢险实施。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8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