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五里牌客运站应公布至湘阴班线时间车次
来信人: 家国情
来信时间: 2020-08-13 20:34:10
内容: 岳阳至湘阴班线原来二十分钟一趟循环发车,不公布发车班次时间尚可理解。现在班次少,支线班次至湘阴农村乡镇的也不多,而站内售票员都搞不清班次时间,就太不正常!建议岳阳市交通运输局督促市龙骧神弛集团及其容运分公司、站务分公司从方便旅客的高度公布岳阳至湘阴高岭汽车站及农村乡镇的支线班次时间。在网上及车站大厅公布。协调岳阳县、汨罗市相关部门,开通沿G240至湘阴班线!此件答复意见请在市政府网站公布!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09-03 09:26:21
回复内容:

家国情: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未公布发班时间的问题已督促龙骧神驰集团整改,已要求该公司将所有车站发车时间表核准后尽快在网上公布,给您及其他旅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目前,神驰集团已有将走107国道的湘阴班线调整部分车辆走240国道的计划。由于调整后,沿途配载,必将影响岳阳县汽运公司、汨罗客运公司相关班线客源,导致线路矛盾,容易诱发不稳定因素,必须通过市交通运输局与岳阳县、汨罗市相关行业管理部门协调许可,方可实施。考虑到市场稳定和社会稳定,特别是客运市场逐年萎缩,客运企业经营困难等现实,暂未考虑开通此线路。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