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人和春天地下通道改造咨询
来信人: 商户小黄
来信时间: 2020-08-17 15:03:11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从网上和商场得知步行街人和春天要进行地下通道改造,要封闭两个月时间,影响到七八十家商户。我就是其中的一家商户,有两个店面在封闭范围。年初因为疫情关闭了两个月,现在刚刚有点起色,这又要关两个月。不知政府也考虑我们这些商户没有,每个月的房租、人工工资、房贷、银行贷款、小孩学费、父亲病了每天都要医疗费,我们是一天都休息不起的。今年的个体户本来就太难了,疫情让人和春天今年都有一百多商户做不下去了。不知政府改造有想好应对的方案没有,让尽量不要影响到商户正常营业,让商户今年还能生存下去,给商户一条活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国动办
回复时间: 2020-08-20 10:30:34
回复内容:

黄(先生、女士):

您好!

来信收悉,根据您提出的问题,我们迅速联系了人和春天负责人,现给您回复如下:

东茅岭步行街地下人行通道贯通改造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我市重大的民生工程、公益性工程,目的是为了解决步行街核心商圈的交通拥堵和混乱,更可以提升商场的品质以及人流量。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在各大媒体发布了关于举行《步行街地下人行通道贯通改造方案设计》听证会的公告,拟定8月31日上午召开,具体实施方案要在听证会以后才能确定。

不知您是否满意?若您还有需要释疑的地方,请来电:07308880807。非常感谢您对我办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