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赞 --岳阳市图书馆
来信人: 何杨
来信时间: 2020-08-23 21:39:13
内容:

从七月开始,每个周末在岳阳市图书馆学习,转眼已经两个月。

湖畔的新馆风景越来越美,馆内的设施越来好!为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点赞!

因为疫情,最初馆内开放时间为9:00-12:00,14:00-17:00,中午三小时的闭馆时间让很多有需求的人不方便,图书馆工作人员在7月18日争取到了全天开放,在全民防疫时期,增加了馆内人员的管理工作,预约进馆-戴口罩-量体温-过安检,井然有序,让每个人不仅学到了知识也得到了很好的安全保障。很安心。

因为备考,每一次都要背较多的书,常自备两三瓶水才能支撑一整天的需求,是真的很重,突然有一天发现每一层都安装了直饮式热冷水机,省心又省钱。很温馨。

周六5点准时离馆,今早依然9点排队进馆,仅一个晚上的时间,向阳一排的位置都装上了窗帘,再也不用看到撑伞学习的小伙伴了!效率很高,很赞,很开心。

每一次的改变,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样,有惊喜,有感动。

感谢图书馆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祝愿图书馆越办越好,成为岳阳新标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20-08-27 17:22:00
回复内容:

热心市民何杨:

您的来函“赞 --岳阳市图书馆”收悉,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肯定,市图书馆将继续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理念,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阅读环境。

再次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肯定,祝您生活愉快,万事顺意!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0年8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