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能否将41路车终点站延伸到冷水铺29路车终点站?
来信人: 肖红
来信时间: 2020-08-24 09:07:43
内容:

市长您好

我是一个上班族,家住冷水铺,在精编厂附近上班已有七年,由于41路车不能到冷水铺十字路口这边,每次去上班只能坐29路车再走路十几分钟才能到。原来41路车可以到29路终点站这边,我们乘车就方便,现在41路只到洞氮洞口那边,给我们乘车带来很多不便,原想着可以买车上班,现在市内停车太不方便,我上班附近都没有停车的地方,抄牌一次,一天班又白上啦,所以求助市长您能在百忙之中看看我的小小意见,非常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0-08-28 17:23:44
回复内容:

肖红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支持与理解。因望岳路延寿洞口,冷城路铁路涵洞至冷水铺十字路口沿途车辆多,道路窄且路况差,交通拥堵十分严重,严重制约公交发展。41路曾走冷水铺十字路口营运过,但因道路复杂难行,经常堵车误点无法正常营运而停运。 目前41路暂不适宜延伸到冷水铺十字路口。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0年8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