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将机场专线公交在机场的发车时间改为航班实际到达后半小时
来信人: 熊先生
来信时间: 2020-08-25 12:51:40
内容:

目前岳阳机场专线公交是按照航班时刻表来对接的,根本就没考虑飞机经常晚点的实际,导致旅客抵达岳阳后没有公交可坐,宁可空车开回市区也不愿多等一会儿。尤其是深圳到岳阳,济南到岳阳,这两趟航班晚点到达后就只能坐黑车或者出租车,这些车主经常坐地起价你爱坐不坐。还有一趟18:15抵达岳阳的航班(海口飞来的),只能坐22:15的那一趟公交。鉴于以上实际情况,建议公交公司安排机场专线公交在机场发车时间改为航班实际抵达后半小时,甚至可以考虑加大发车密度方便沿线居民出行(离机场最近的公交站点是8路公交的李家公交站点,离机场航站楼7.8公里,沿线居民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三荷机场
回复时间: 2020-09-01 08:35:28
回复内容:

熊先生:

您好,您的意见我司已收悉。

我司目前已和公交公司对接,相应的整改措施正在陆续执行。

感谢您对三荷机场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三荷机场

2020年8月3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