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巴陵首府小区入口处旁边私设固定隔离桩问题
来信人: 人山人海
来信时间: 2020-09-02 09:54:35
内容:

八字门巴陵首府小区入口处旁边的这个门面,请问这是要干什么,立这么多桩子,谁干的,当成自家地了?走路停车都不方便,能不能管一管。还有小区西面的兴燕汽贸公司,也是经常把路边的停车空地用栏杆占据,这好像不是自己家的独立王国吧,公共资源谁给他的权力?


附件1:微信图片_20200902094601.jpg

附件2:微信图片_20200902094618.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9-25 10:59:34
回复内容:

市民“人山人海”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要求局属市城管支队立即核处。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兴燕汽贸”公司确有在巴陵东路路边公共区域设置塑料锥筒的行为。随后,执法队员上门走访了该公司管理人员,对其违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成其安排安保人员当场撤除了锥筒。您来信图片中所示固定隔离桩在之前已经被拆除,经电话沟通联系说明,您对我局执法人员的处置情况感到满意。后段,我局将继续强化对辖区路段临街门店的管理力度,规范经营行为,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居住和出行环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0年9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